申請Facebook應用程式ID教學 - 吉姆的電腦閣誌

吉姆的電腦閣誌

HTML5,Jquery,PHP,FreeBSD分享教學。電腦是用來節省時間及提升樂趣,不是用來把人綁住的。隨心而行,順著生命的脈動重新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。

Breaking

Home Top Ad

Responsive Ads Here

Post Top Ad

Responsive Ads Here

2014-04-26

申請Facebook應用程式ID教學

隨著愈來愈多的Facebook衍生應用,例如:網站登入認證OAuth、甚至許多Android APP遊戲也前仆後繼的加入這種超快分享並提高使用者人數的機制。這些機制最基本的就是要有Facebook APP ID。剛好最近也為這個申請流程花了很大的功夫,所以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。

  1. Facebook Developers網站

    先到http://developers.facebook.com/apps/申請一個屬於自己的facebook app,按下製作新應用程式後,填上自己要的APP名稱及代碼(可以省略)

  2. APPID與密鑰

    填寫完成後,立刻就能看到自己的facebook應用程式編號APP ID及密鑰,把編號記下來,日後在許多應用會需要用到這串數字。

  3. 公開您的Facebook APP

    申請完APP之後,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將自己的facebook應用程式狀態設定成「公開」,才能分享給公眾使用,這個步驟沒確實作好,那麼您的facebook app就永遠石沈大海,只能給自己用或是設定的測試人員用,那豈不是很可惜?

    設定成公開狀態的唯一重要不可缺的條件就是開發人員的電子郵件,這欄沒有填寫完成,facebook app就不能設定成公開,趕緊填入自己的email吧!

  4. 設定狀態

    接下來就可以在「Status & Review」選單項目中,看到最上方有個設定為公開的按鈕,預設值是在「否」,按下去就會變成「是」。

做到這裡,您的facebook應用程式已經可以用來作網站授權登入或頁面留言應用了。
很簡單吧!

沒有留言:

Post Bottom Ad

Responsive Ads Here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