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新機入替〕Huawei U8860 Honor 榮耀 開箱及root - 吉姆的電腦閣誌

吉姆的電腦閣誌

HTML5,Jquery,PHP,FreeBSD分享教學。電腦是用來節省時間及提升樂趣,不是用來把人綁住的。隨心而行,順著生命的脈動重新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。

Breaking

Home Top Ad

Responsive Ads Here

Post Top Ad

Responsive Ads Here

2011-12-29

〔新機入替〕Huawei U8860 Honor 榮耀 開箱及root

被舊手機 Moto MileStone 里程碑折摩了整整一年了,昨天閃購入新機:Huawei U8860。原本對台商機一直沒好感,又有Samsung及Moto等大廠迷思,但舊機實在慢到受不了,多少也要支持一下台商機。  

硬體規格:

  • 4吋電容觸控螢幕
  • 1.4GHz核心處理器
  • Android 2.3
  • ROM 4GB/RAM 512MB
  • 800 萬畫素後鏡頭/30萬畫素前鏡頭
  • 電池容量1930mAh
  • 內建Huawei UI,創新UI介面
Huawei U8860 Root:
  1. 先不要將手機連接到PC,開啟手機撥號畫面,輸入 *#*# 2846579 #*#* ,系統會自動進入 ProjectMenu 選單畫面。
  2. ProjectMenu → Background setting → Log setting  →  Logswitch  →  LOG on  →  turn on。
  3. ProjectMenu - Damp & Log (全部都打勾,共有4個項目).
  4. 設定手機 3-1:設定 →應用程式 →不明的來源 →打勾
  5. 設定手機 3-2:設定 →應用程式 →快速開機 →取消
  6. 設定手機 3-3:設定 →應用程式 →開發  → USB偵錯 →打勾
  7. 下戴 SuperOneClickv2.3.1
  8. 解壓縮後執行SuperOneClick.exe,如果要捐款請自行按Donate,不然直接退出到主畫面,按下左上角的Root,喝杯咖啡等一下。
  9. 有時間的話,就把 步驟2~6的動作還原。
  10. 成功Root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住台中,想買此手機,問此手機聽音樂最大聲會不會破音,及華為是否教學如何升繁體中文android 2.3.6 ,感激

Jim 提到...

Dear wi777.tw:
1.最大聲還不會破音,早上的內建鬧鈴聲也很滿意。
2.沒必要升 2.3.6吧!? 官方之前有釋出 ICS 4.0的beta,但你可以參考 2.1 升 2.3的程序: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139760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想升4.0
現在是用三爽 i8150
但想要問 u8860 真的可以播放 rmvb 嗎?

仔仔 提到...

請問你ㄉ版本是B860ㄇ
為什麼我設定到後面沒有這一個選項turn on
為什麼我給他按ROOT都刷不了機

Post Bottom Ad

Responsive Ads Here

Pages